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那就是声优:曝新碟封面图 试听视频

那就是声优:曝新碟封面图 试听视频

正在热播中的话题性声优动画《那即是声优》颁发了即将在大型动漫展Comiket88上发售的音乐专辑《Aice5 ALL SONGS COLLECTION 那即是声优盘》和《那即是声优 E.P.番外视频主题歌集》的封面图,以及剧中动画主题曲《不是副角也不要紧(原名:ヒーローじゃなくていい)》的试听视频。

《那就是声优》曝新碟封面图 试听视频

《那就是声优》曝新碟封面图 试听视频

专辑《Aice5 ALL SONGS COLLECTION 那即是声优盘》中收录了由堀江由衣、神田朱未、高桥智秋、浅野真澄、木村圆5人形成的传说中的声优组合Aice5的旧歌新录版。封面图中画的恰是Aice5的5名成员的动漫造型。而《那即是声优 E.P.番外视频主题歌集》中则收录了《那即是声优》中浮现的剧中动画的主题曲。封面图上画的是3名女副角坐在片子院大厅中的样子,死后即是她们出演作品的海报。

其它,剧中动画《利剑猫艾塔喵2(原名:クロネコ·オブ·エターニャ2)》的主题歌《不是副角也不要紧》的试听视频已经曝光。这首歌由堀江由衣演唱,也将收录在《那即是声优 E.P.番外视频主题歌集》中。

《那即是声优》的原作是由声优浅野真澄担负原作,《旋风管家》的畑健二郎担负作画的四格同人漫画,告诉3名女性声优结成声优组合后的日常故事。由于作品中浮现了良多真实声优,以是作品推出后当即受到了声优控的存眷。

TV动画版的监督是《机械人少女Z》的博史池畠,系列形成是《黑箱》的横手美智子,脚色设定是《天才麻将少女》系列的佐佐木政胜。动画建筑公司是GONZO。一之濑双叶由高桥李依出演,萌咲草莓由持久友纪出演,小花铃由高野麻里佳出演。

  《那就是声优:曝新碟封面图 试听视频》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旋风管家:畑健二郎新作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吉田羊出演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