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那就是声优:声优组合新歌试听视频

那就是声优:声优组合新歌试听视频

以声优为题材的TV动画《那即是声优》中,由3名主演声优结成的声优组合“EARPHONES”第3张单曲碟《通往光之地(原名:光の先へ)》将于9月30日发售,试听视频最新颁发。

声优组合“EARPHONES”的成员包罗在动画中出演一之濑双叶的高桥李依,出演萌咲莓的持久友纪和出演小花铃的高野麻里佳这3名新人声优。跟着TV动画的播出,她们与自身在动画中的脚色一起奇特生长起来。此次曝光的试听视频长约1分33秒,是一段运用动画画面建筑的现场演唱会视频。欢乐的歌声和画面中挥舞着荧光棒的周到粉丝令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那就是声优》声优组合新歌试听视频

《那即是声优》的原作是由声优浅野真澄担负原作,《旋风管家》的畑健二郎担负作画的四格同人漫画,告诉3名女性声优结成声优组合后的日常故事。由于作品中浮现了良多真实声优,以是作品推出后当即受到了声优控的存眷。

TV动画版的监督是《机械人少女Z》的博史池畠,系列形成是《黑箱》的横手美智子,脚色设定是《天才麻将少女》系列的佐佐木政胜。动画建筑公司是GONZO。(腾讯动漫频道9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那就是声优》声优组合新歌试听视频

EARPHONES第3张单曲碟《通往光之地》

发售日:2015年9月30日

编号:KICM-1628

价值:1200日元(不含税)

【收录歌曲】

1.通往光之地

2.不是副角也无妨(原名:ヒーローじゃなくていい)

3.Love Power

※每首歌都有伴奏,总共6首歌曲。

  《那就是声优:声优组合新歌试听视频》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食梦者:真人版女主角小松菜奈访谈 下一篇:爱丽丝梦游仙境:各种版本的爱丽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