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可塑性记忆:第四卷封面公布

动画可塑性记忆:第四卷封面公布

原创动画《可塑性记忆》在往年4月播出之后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谈判,而终局也骗取了不少人泪水。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蓝光第四卷的封面详情。

动画《可塑性记忆》第四卷封面公布

在封面上面,女副角艾拉犹如直接从跳板跃入水中个体,整个举措显得极度舒畅,而她的脸色也自始自终的可爱,大长腿同样吸引名人们的眼光。据了解,本次蓝光将在2015年9月30日发售,个中收录林直孝创作原创广播剧CD02等特典内容,粉丝们可以提前下单订购了。

《可塑性记忆》是由Aniplex公司企划的原创动画作品,由负责过《运限石之门》等“科学ADV系列”游戏脚本的林直孝担负编剧,导演是藤原佳幸。动画建筑由口碑一直不错的动画工房负责。作品后台设在了智能机械人普遍后的近将来,重点描写智能机械人的爱情故事。女副角是被称为“Giftire”的智能机械人“艾拉”,故事以“司”的任务环境为焦点点,描写各类“离去气象”,奇奥的后今世群像剧就此拉开序幕。

  《动画可塑性记忆:第四卷封面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动画心疗系》《黑岩射手TV动画》《重装武器(动画)》《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赵氏孤儿动画版

上一篇:翠星之加尔刚蒂亚:续篇小说上卷封面公布 下一篇:田村由香里将加盟MUV-LUV死亡黑标: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