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王上周排行榜苍蓝钢铁:第1名

漫画王上周排行榜苍蓝钢铁:第1名

漫画、轻小说专卖网店“漫画王”上周(7月27日至3月1日)单行本预购量排行榜颁发。漫画创作团队“Ark Performance”的海洋科幻漫画《苍蓝钢铁的琶音》第11卷独占鳌头。

漫画王上周排行榜《苍蓝钢铁》第1名

《苍蓝钢铁的琶音》2013年10月TV动画版播出后人气狂飙。在动画效应的影响下,漫画版的销量也一直极度不乱。本作以近将来日本为舞台,告诉关于拟人化潜水舰的故事。全新建筑的剧院版动画10月即将上映,粉丝们追漫画的同时也等候一下剧院版吧。

漫画王上周排行榜《苍蓝钢铁》第1名

接下来,排在第2名和第3名的都是武梨えり《神薙》最新单行本第10卷。第2名是特装版,第3名是但凡版。本作告诉神以普通高中少女的身份生产的日常生产。本作曾在2008年推出过由山本宽执导的TV动画版。

漫画王上周排行榜《苍蓝钢铁》第1名

第4名是伏见司的人气轻小说《我的妹妹不成能那么可爱》的番外漫画《我的子女不成能那么可爱》的了却篇第6卷。利剑猫与京介终于结为情侣,然则某天亮猫却倏忽提出分手。利剑猫、京介、桐乃3人的关连究竟结果将迎来若何的大终局呢?

漫画王7月27日至8月1日预购排行榜

第1名:苍蓝钢铁的琶音(11)

第2名:神薙(10)特装版

第3名:神薙(10)

第4名:我的子女不成能那么可爱(6)

第5名:三十多的少女和受欢送的二十岁(1)(原名:三十路おとめとモテはたち)

第6名:诈骗之夜(原名:欺かれた夜)

第7名:小神薙(9)

第8名:许嫁协定(6)

第9名:我妻子是学生会长(8)特装版

第10名:苍蓝钢铁的琶音别传Salty Road(1)

  《漫画王上周排行榜苍蓝钢铁:第1名》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漫画赌徒》《漫画家与助手们OVA》《漫画家与助手们》《漫画日本老故事》《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

上一篇:音乐剧金色琴弦:至诚馆角色定妆照 下一篇:柳广司人气作品JOKER GAME: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