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想太多!老外以为工口漫画都是根据事实改编的

想太多!老外以为工口漫画都是根据事实改编的

在不少老司机的硬盘里,应该都存在良多奇奇怪怪的文件夹,内中有良多奇奇怪怪的图片吧?当然说没有声音跟举措,然则工口漫画往往画风精湛,而且能做到细节方面的专业化,因此深受好评。不外近日,却有日本网友发推透露表现:有些老外认为工口漫画都是依照事实改编的。

想太多!老外以为工口漫画都是根据事实改编的

老外:“采办工口漫画的人都很危险!”

日本人:“哼哼,是啊。”

老外:“这个女孩子必然是有实践案例的吧?”

日本人:“虽然有咯。”

外人:“你看吧!既然存在真实事变,那么就分析有受害人啊!讲述我,这个被欺侮的女孩子究竟是谁?”

日本人:“织田信长。”

从这段对话而言,日本人显着是在奚弄老外,究竟织田信长可是跟妹子没有什么联系关系的。只不外这个段子今朝在日本网络上却激起了良多的舒展,有人说:“别不信,其实这些舰艇都是在世的,是由舰娘的精灵独霸的。”“这位老外我跟你说,这把枪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个妹子哦。”不外也有人以为,切实其实有不少普通大众无法明白动漫作品里的假造剧情跟实践的关连,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承受过相同的误解呢?

想太多!老外以为工口漫画都是根据事实改编的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卡片战斗:不要新田惠海了 疑因下海事件被换人 下一篇:当魔王的老婆没保障,怪不得动漫妹子都爱找老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