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信长协奏曲:电影首弹海报 明年1月上映

信长协奏曲:电影首弹海报 明年1月上映

由石井步创作的《信长协奏曲》要出真人片子,已定档2016年1月23日上画。连同上画的动态,第一弹的视觉图亦已经黑暗。

《信长协奏曲》电影首弹海报 明年1月上映

《信长协奏曲》是在《ゲッサン》杂志上连载的汗青漫画。今世高中生三郎在修学旅行中赶上穿越事变,之后成为了织田信长的替人旁边着战国的大局。2014年恰恰是富士电视台的55周年,作为留念项方针一环,该作品于同年接踵推出了动画和电视剧。而项方针收官之作即是推出同作品的片子版,主演仍旧是由电视剧中扮演信长的小栗旬来担负。

《信长协奏曲》电影首弹海报 明年1月上映

对此,小栗旬在告竣时说:“加入这部作品的演出已经有半年多了。当然很辛苦,然则能以织田信长的身份活到最后真是太好了。”而对于片子,他则抓紧机遇做宣传:“此次不仅是三郎,织田家上下一起奋战的镜头十分多。三郎和真的信长和光秀会有若何的终局是最令人在意的,片子中随处都是看点!”

其它,从今日(8月7日)入手下手,片子的官推将打出“Back to shoot time!!”的企划。企划中会接续发布拍摄花絮,令不雅观众有“穿越”到拍摄时代的感觉。

  《信长协奏曲:电影首弹海报 明年1月上映》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信长之枪》《信长协奏曲》《愚者信长

上一篇:镰池和马重装武器:TV动画10月开播 下一篇:先辈与彼女:真人电影版海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