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你认为最棒的春季新番作品

日媒调查:你认为最棒的春季新番作品

尽量今朝已经是7月新番的全国,然则仍旧有不少人还在回味往年4月新番的透露表现。对此,就有日媒在近期进行了“你以为最棒的春季新番作品”查询拜访,今朝效果已经颁发。

日媒调查:你认为最棒的春季新番作品

本次查询拜访吸引了大约900名受访者加入,而且男女比例大体在6:4的水准。具体如下:

【2015年春季新番当中你觉得最棒的作品】

第一位 《吹响!上低音号》

第二位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三位 《幻界战线》

第四位 《银魂》

第五位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

第六位 《在地下城等候重逢有错吗》

第七位 《落幕的炽天使》

第八位 《亚尔斯兰战记》

第九位 《俺物语!!》

第十位 《可塑性记忆》

(回复光阴:2015年8月4日(周二) ~ 2015年8月10日(周一))

日媒调查:你认为最棒的春季新番作品

从效果而言,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吹响!上低音号》取得了榜首的职位地方。这部作品在女性排名当中仅位列第七,不外男性方面取得了第一位的造诣,看来这部告诉社团芳华的故事博得了大批男性不雅观众的支撑。

日媒调查:你认为最棒的春季新番作品

排名第二的《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则是TYPE-MOON跟ufotable联手奉上的视觉盛宴,其战斗剧情的高水准博得了一致好评。男性方面本作品排名第二、而女性方面则是第五,造诣相当不乱。

日媒调查:你认为最棒的春季新番作品

至于排名第三的《幻界战线》则是依照内藤泰弘原作漫画改编的作品,由骨头社建筑。尽量作风比拟粗犷,但女性排名却高居第一,男性方面的造诣为第六。看来不乱的作画是巨匠看好的环节。

日媒调查:你认为最棒的春季新番作品

其它《银魂》取得第四,作为众望所归的第三季动画,无论男女都给以了绝对的支撑。其它第五的《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也展现出续集作品的战斗力。

2015年春季新番包括了浩繁改编自小说、游戏、漫画的作品,这个中漫改的比重尤为显着。而巨匠又会若何对待7月新番的透露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日媒调查:你认为最棒的春季新番作品》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了漫画后憧憬的职业”调查结果公布 下一篇:本乡奏多私生活大曝光 众宅男甘拜下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