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预告第2弹

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预告第2弹

确定将于10月9日正式在日本上映的原创剧院版动画《小魔女学园 邪术游行(原名: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邪术仕掛けのパレード)》曝光了预告片第2弹。

此次的预告片长约1分14秒,极度详细地引见了故事的重要情节。3个老是在学校里惹是生非的问题魔女接到了必需顺遂构造一场游行举止的事情,于是为了筹备游行而降服重重艰苦,展开了各类各式的举措。幽默的是,个中一句台词是“传说中的巨人重生了”,画面中浮现了主视觉图中那只从正下方伸出来的绿手。看来这即是此次剧院版动画的大BOSS了。其它,在预告片的后半局部还能听到由大原ゆい子演唱的主题曲《Magic Parade》。

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预告第2弹

《小魔女学园》原来是日本文化厅动画师培育企划“动画将来2013”的作品之一,是由建筑过《斩服少女》等高质量作品的创作团队Trigger建筑的25分钟的原创动画短片。本作2013年3月在片子院上映后取得好评,然后从7月入手下手在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召募资金,集资顺遂后宣布建筑续集。

此次的剧院版动画《小魔女学园 邪术游行》的监督、脚色设定和作画监督全都是吉成曜,音乐由大岛满建筑,动画建筑公司为TRIGGER。出演声优有潘惠美、折笠富美子、村濑迪与、日笠阳子、日高方法等。

  《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预告第2弹》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百变小樱-剧场版》《超时空要塞F剧场 恋离飞翼》《万有引力剧场版》《赛罗奥特曼2011剧场版超决战》《刷兵男的搞笑剧场

上一篇:C88熬夜党人数上万 急救车出动救人 下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 三期:第三弹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