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名人齐推荐剧场版魔女姐妹:

众名人齐推荐剧场版魔女姐妹:

戏院版动画《魔女姊妹悠悠和宁宁》终于行将在本周末十二月二十八号(星球六)在东洋放映。本作是一部由STAR CHILD和ufotable连接制作的长篇奇幻动绘画作品品,原作在德间书局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COMIC龙》上连载。从题目就能够看进去,动画讲评的是一对魔女姊妹的故事。从地下的宣传片中能够看出本作的银幕清爽漂亮,不愧是“归回魔女动画原点的最新作”,愿望能在冬日为看客送去温暖。

本作的检查查看为《空之境界 矛盾螺旋》的检查查看平尾隆之,人物设定兼总作画检查查看是柴田由香。声优涵盖演出扮演姐姐悠悠的诸星堇和演出扮演妹子宁宁的加隈亚衣,以及STAR CHILD企业的人气声优泽城美雪、樱井孝宏等。

眼看动画行将放映,《魔女姊妹悠悠和宁宁》的官网地下了动画界众著名人物的私人引荐。在这处为大家引见那里面的一部分。

 众著名人物齐引荐戏院版《魔女姊妹》

荒木哲郎(《进攻的伟人》检查查看)

看冤家做的动画竟至把我看哭了,好不甘心愿啊,我确实没想到哭的。不过看见猫的那段戏时,真实忍不住了。实际上涵盖我在内,大家最大的重大责任就是感动看客的心。平尾做到达,我也要着力。

长井龙雪(《咱们仍未知晓那天所看到的花的姓名》检查查看)

说假话我好艳羡平尾啊,甚至于能够说是嫉妒……他的年岁确实比我小来着……衷心感谢他做出这样漂亮的动画!放映现时我还会去影院看的!

长崎健司(《高达Build Fighters》检查查看)

看了这部电影后感到非常温暖。不管碰到啥子困难都能够致尽力克服服,成长起来的悠悠和她的冤家们带来的充满温暖的故事,令我觉得情怀喜悦。专门特地是故事起初,悠悠碰到风险时突破包围圈她的“那一个声音”专门特地吸引人!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冬季原创新番滨虎:公布PV第3弹 下一篇:日媒专访毛利兰的声优山崎和佳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