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曝新宣传片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曝新宣传片

即将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苍穹之法芙娜EXODUS》在昨天(8月14日)入手下手举行的大型动漫展Comiket88上黑暗了第2局部的新宣传片。而今这段宣传片已经在网上曝光,即速让我们来看看吧。

此次的宣传片为我们带来了动画第2局部严峻激烈的战斗画面,置信后半局部的剧情会愈加低潮迭起,令人充溢等候。其它,《苍穹之法芙娜EXODUS》第2局部的OP曲和ED曲确定仍旧由angela演唱。新OP曲和ED曲将从本作的第18话,也即是第2局部的第5话中入手下手播出。歌曲的详细谍报将于以后黑暗,腾讯动漫频道将为巨匠连续存眷。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曝新宣传片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是2004年播出的原创机械人动画《苍穹之法芙娜》系列的续篇,也是留念该系列10周年的留念作品。本作以第2次苍穹作战两年后的世界为舞台,人类十分困难取得的和平再次被破碎摧毁。19岁的真壁一骑和皆城总士将面对新的挑战。

本作由能户隆担负总监督,冲方丁担负系列形成和脚本,平井久司担负脚色设定,动画建筑公司为XEBECzwei。出演声优有石井真、喜安浩平、松本真理喷鼻香、新井里美、黑石稔、田中正彦、岛崎信长、小野贤章、冈本信彦、大友龙三郎、佐佐木里绪、石川由依等。

  《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曝新宣传片》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苍穹之法芙娜 EXO》《苍穹之巨龙》《苍穹之法芙娜EXODUS》《苍穹的法芙娜》《苍穹之法芙娜EXOD

上一篇:美妙天堂:剧场版动画第2弹曝预告片 下一篇:东京吃货JACK:最新宣传片视频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