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近五年少女恋爱动画人气投票结果公布

近五年少女恋爱动画人气投票结果公布

日前,某日煤就“201x年放送的少女爱情动画”做了一小我气投票。该投票举止的投票光阴为7月28日~8月23日,专门针对以少女爱情漫画为原作的动画而作出的投票。此次总共排列了14部作品供巨匠投票,总票数为938票。夺得较前排名的都是黑泉社的幻想类作品。

近五年少女恋爱动画人气投票结果公布

依照投票的效果透露表现,夺得第一位的是《元气少女缘结神》,共得205票。作者为铃木JULIETTA,连载于《花与梦》。第一季在2012年秋天放送后取得很高的人气,当然是爱情悲剧,但进场脚色极度多且个性鲜明,幽默滑稽,爱情线的展开又催人泪下,可以说作为爱情漫画是部满分的作品。

近五年少女恋爱动画人气投票结果公布

第二位是正在热播的《赤发黑雪姬》,共得166票。设定归于“王子公主”类,可谓蛮横中的蛮横。节拍明快的爱情描绘,绝不拖泥带水令不雅观众看得很舒爽。加上而今正在播映,不雅观众对这部作品的好感度很高。

近五年少女恋爱动画人气投票结果公布

第三位的《尽量如斯世界仍旧漂亮》也是“王子公主设定”,得123票。原作椎名橙,同样连载于《花与梦》上。这部作品的世界不雅观跟《赤发黑雪姬》有些相同,告诉拥有降雨能力且十分好胜的““雨之公国”的第四公女妮姬,与登位3年就屈服世界且仍旧少年的“晴之大国”太阳王里维斯之间的羁绊的爱情幻想漫画。公主拼命回护比自身幼年的王子十分帅气,也是爽快的恋爱故事。

近五年少女恋爱动画人气投票结果公布

在幻想类作品的围困之下,描绘学园芳华爱情故事的《会长是婢女大人》和《俺物语!!》,分袂夺得第四第五位。两部作品的悲剧色彩浓重,比起爱情元素搞笑元素更占劣势。尽量如斯,也受到了男女读者的一致欢送。专程是而今正在放映的《俺物语》,不受女生欢送的男主冈田猛男生动于大银幕,从一入手下手就取得很高的收视率。而其他作品,犹如第七位的《芳华之旅》是很正统的恋爱剧,只是在此次投票中被幻想类和悲剧类压抑罢了。具体排名如下:

1位:元气少女缘结神(205票)

2位:赤发黑雪姬(166票)

3位:尽量如斯世界仍旧漂亮(123票)

4位:会长是婢女大人(92票)

5位:俺物语!!(82票)

6位:晨光公主(63票)

7位:芳华之旅(47票)

8位:狼少女与利剑王子(38票)

9位:邻座的怪同窗(33票)

10位:好想讲述你 2ND SEASON(26票)

11位:交响恋人梦(23票)

12位:坂道上的阿波罗(16票)

13位:只要你说你爱我(14票)

14位:夏雪密会(10票)

  《近五年少女恋爱动画人气投票结果公布》由: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live!Sunshine!:出道CD封面曝光 下一篇:根本停不下来!日本推出小埋同款零食套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