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脱力动画Peeping Life:TV版10月播出

脱力动画Peeping Life:TV版10月播出

DVD销量逾越60万的脱力系动画《Peeping Life》首度TV动画化。TV动画版《Peeping Life TV 第1季??(原名:Peeping Life TV シーズン1 ??)》预定从10月3日深夜入手下手在日本电视播出。

脱力动画《Peeping Life》TV版10月播出

《Peeping Life》是由森瞭维智担负监督的CG动画,用CG动画的形式再现脱力系的即兴表演,迄今为止已经建筑了逾越200话。从2009年入手下手发售DVD,积聚了大量人气,迄今为止已经与“手冢Production”、龙之子和调味品公司桃屋等企业都进行过协作。

脱力动画《Peeping Life》TV版10月播出

脱力动画《Peeping Life》TV版10月播出

此次的TV动画版《Peeping Life TV 第1季??》将连续与“手冢Production”和龙之子进行协作。从宣传图中可以看到,这两个公司旗下的经典动画脚色阿童木、喷嚏大魔王、多龙芝乡村在作品中登场。动画每话30分钟,第1话含有4个小故事。

TV动画版的监督仍旧是森瞭维智,动画建筑公司是FOREST Hunting One和Comix Wave Films。OP曲是BRADIO演唱的《HOTEL外星人(原名:HOTELエイリアン)》,ED曲是“detune.”演唱的《顿悟之书(原名:さとりのしょ)》。

  《脱力动画Peeping Life:TV版10月播出》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团B-Project:详情曝光 西川贵教制作 下一篇:一拳超人:动画追加声优名单偷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