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升社送LL:彩图感谢警方逮捕盗版商

日升社送LL:彩图感谢警方逮捕盗版商

拥有当红偶像企划《Love Live》版权的动画建筑公司日升社日前给茨城县警方送去一张运用《Love Live》彩图建筑的感谢感动板,感谢感动警方拘系了在网上发卖大量《Love Live》盗版金属徽章的嫌疑人。

日升社送《LL》彩图感谢警方逮捕盗版商

茨城县警方7月时拘系了一名住在鹿儿岛市,没有取得允许就私行运用《Love Live》脚色图建筑盗版金属徽章的44岁良人。良人一共卖出了大约9000个盗版金属徽章,发卖额高达277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79万元)。

为了感谢感动茨城县警方破案,日升社的严本阳一郎执行役员亲自前去茨城县警局本部,送去《Love Live》的感谢感动板,还说:“感谢感动你们回护了我们花费大量劳动培育出来的脚色。”感谢感动板运用的彩图是6月13日在日本上映的《Love Live》首部剧院版动画的宣传图,真不知道警方收到这么萌的一块感谢感动板后会若何处置……

日升社送《LL》彩图感谢警方逮捕盗版商

是杂志《电击G"s magazine》、唱片公司Lantis和动画建筑公司日升社连系推出的大型跨平台少女偶像组合企划。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动画、漫画、小说、游戏、网络广播等各类形式的相关产物。重要告诉9名萌少女为了挽救面对闭校危急的母校,结成偶像组合进行举止的故事。

  《日升社送LL:彩图感谢警方逮捕盗版商》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干物妹:动画第9话小圆:晓美焰登场 下一篇:林原惠25周年企划三只眼:试听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