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田瞳与律师商议维权 反对某网站骗点击

原田瞳与律师商议维权 反对某网站骗点击

声优歌手原田瞳由于摔伤尾骶骨而宣布暂时复工,日本某网站却发布了一篇名为《巨乳声优姐姐原田瞳摔伤尾骶骨休业 网友猜想是去整形》的新闻。用“巨乳”和“整形”骗点击,原田瞳透露表现自身已经在与状师商议维权。

原田瞳与律师商议维权 反对某网站骗点击

原田瞳揭橥推特说:“关于有心发布恶意报道的某新闻网站,我已经在和状师商议处置方法了。状师待人亲切,能提出吻合的定见,在而今这种状况下是我的心灵依靠。极度感谢感动在任务之外,当我碰见这种任务时尚有良多亲朋温暖地鼓动勉励我。雅虎新闻等其他网站发布的都长短常客不雅观的报道,然则某网站却让显着带有恶意的新闻在网上传达,我觉得极度受伤和遗憾。”

原田瞳与律师商议维权 反对某网站骗点击

那篇名为《巨乳声优姐姐原田瞳摔伤尾骶骨休业 网友猜想是去整形》的报道中,在对原田瞳进行引见时并重夸大了她是“G罩杯的巨乳女”,并且引用网友评论时专门引用那些疑心原田瞳去整容的沉痛留言,以是激愤了原田瞳。

原田瞳与律师商议维权 反对某网站骗点击

原田瞳曾在《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中出演姬路瑞希,在《机巧少女不会受伤》中出演夜夜。她由于在灌音完毕后,赶去下一个聚会会议地址时,路上去一家商铺采办慰问品。然则由于下雨,商铺里铺设的木地板变得极度滑,于是不小心摔倒。

  《原田瞳与律师商议维权 反对某网站骗点击》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丽鸥发售宠物COS服 让狗狗1秒变Kitty 下一篇:EVA:启动“人类美肤计划” 渚薰代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