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真人日剧化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真人日剧化

比来由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尤其多,漫画《尽量如斯我仍旧喜欢你》亦不甘落伍宣布推出真人版,并定档富士电视台的“4夜继续电视剧”,于9月29日的00:25播出。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真人日剧化

此次的电视剧男副角芹泽祐辅由驰誉演员小出惠介扮演,他人生中的四位女性——初恋老师爱马仕由柳百合菜、第一位女配头牧野杉菜由相乐树、初体验器械金三顺由奥田惠梨华、搭讪祐辅的谜之女护士由藤本泉分袂扮演。由于第1夜到第3夜的女副角都十分像其他作品中的人物,譬喻《电车男》的女主爱马仕、《花样良人》的牧野杉菜和韩剧《我的名字是金三顺》,以是就直接借用了那些脚色的名字。其它,主角的名单亦一同颁发了:祐辅的母亲一角由齐藤由贵出演;花心、时刻都想着劈叉的消极父亲为真岛秀和;修女则升引了真行寺君。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真人日剧化

《尽量如斯我仍旧喜欢你》改编自台湾作家徐誉庭的笔下之作《马子们!写给曾经被我爱过伤害过的你们》的漫画故事,作画为新人漫画家绘本奈央,现正连载在讲谈社旗下的《周刊少年MAGAZINE》上。漫画连载的第一回改编自小说第二章《野猪妹》,副角芹泽(原作名:张家禾)因为责罚游戏被迫与女副角野猪妹要德律风,两人却由于互相借书而越来越亲密……描写男孩若何成为男子汉大丈夫,由芳华和生长勾结的纯爱故事。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真人日剧化》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评选“岸诚二导演最佳作品排名” 下一篇: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日剧版4名主演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