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先辈与彼女:电影版预告 女主扇情敌耳光

先辈与彼女:电影版预告 女主扇情敌耳光

依照南波敦子人气少女漫画《先辈与彼女》拍摄的真人片子版预定10月17日在日本天下上映。今日(9月11日)最新曝光了一段参与了aiko演唱的主题曲《信号(原名:合図)》的预告片。

此次是aiko在《阪急电车》之后,时隔4年再次为片子演唱主题曲。漫画原作者南波敦子是aiko的铁粉,她说自身曾两次喜极而泣:“风闻aiko愿意演唱主题曲的时辰我就哭了,听了完成的主题曲后又哭了一次。专程是副歌前‘只要能在一起无论是什么关连’这句,歌词和aiko的歌声都极度可爱。这个处所必然会让所有单恋中的女性胸口发烧吧。”

《先辈与彼女》电影版预告 女主扇情敌耳光

(剧照)

《先辈与彼女》电影版预告 女主扇情敌耳光

(aiko)

《先辈与彼女》电影版预告 女主扇情敌耳光

(片子版海报)

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从芳根京子出演的都筑里加向志尊淳出演的美野原圭吾广告的气象入手下手,可以看到圭吾在窗边对里加壁咚,尚有里加狠扇圭吾喜欢的葵耳光的画面。在日本片子中女副角个体都是委屈受气的黑莲花,很少能看到有扇情敌耳光的大逆袭。

《先辈与彼女》电影版预告 女主扇情敌耳光

《先辈与彼女》是2004年至2005年在《别册FRIEND》(讲谈社)上连载的校园芳华爱情漫画。故事告诉高一女生都筑里加喜欢上了学长美野原圭吾,然而学长的心却早已还有所属。真人版由池田千寻担负监督,和田清人负责撰写脚本。除了芳根京子和志尊淳两名主演之外,本作尚有梨里杏、水谷果穗、户冢纯贵等连袂出演。

  《先辈与彼女:电影版预告 女主扇情敌耳光》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心在呐喊:青山刚昌寄语CM公开 下一篇:内田理央主演电锯少女血肉之华:电影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