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剧女超人:大反派红色龙卷风亮相

美剧女超人:大反派红色龙卷风亮相

CBS的《女超人》是往年秋季档等候值最高的新剧之一,在该剧中,不单有芳华活力初长成的少女超人,尚有与其对抗的险峻大反派——血色龙卷风。即日,《女超人》曝光了首张“血色龙卷风”的照片,少了披风的他战斗力可丝绝不减。

美剧《女超人》大反派红色龙卷风亮相

血色龙卷风的首张脚色照曝光

曾出演《塞勒姆》和《浴血利剑帮》的男星伊多·戈德堡这次出演《女超人》中的T.O. Morrow博士,也即是大反派“血色龙卷风”。血色龙卷风本是Morrow博士为美国戎行建筑的超等刀兵,然而这件超等刀兵自身自身即是一种挟制。

美剧《女超人》大反派红色龙卷风亮相

血色龙卷风的漫画形象

《女超人》的建筑人格里格·伯兰蒂向外媒泄漏,“血色龙卷风”将衔命于山姆·莱恩将军(General Lane,他也是Lois和Lucy的父亲)。DC反派脚色Livewire、Reactron以及Non也将会在《女超人》第一季中浮现。

电视剧《女超人》将在往年10月26日在CBS开播,除了扮演女超人的梅利莎·拜诺伊斯特、麦卡德·布鲁克斯、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凯乐·利和杰瑞米·乔登等人也加盟了该剧。

  《美剧女超人:大反派红色龙卷风亮相》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TV动画学园孤岛:最新官方声优访谈公布 下一篇:少女与战车:登陆手游 事前预约人数破1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