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噬神者:将以第九集作为TV版结局

噬神者:将以第九集作为TV版结局

往年7月新番当中诞生了良多话题作品,而《噬神者》也是个中之一。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它的“走红”并非由于作品质量,而是由于建筑进度赶不上导致接续推出总集篇。而近日官方宣布:第九集将会是TV版的终局。

《噬神者》将以第九集作为TV版结局

《噬神者》将以第九集作为TV版结局

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说:“这样糟糕的建筑组仍旧头一次见到”“导演以后必然接不到活了吧?”“真是惋惜了,一部霸权预定的作品搞成而今这个杂鱼样子”。而不知道官方究竟结果是直接用第九集作为收尾,亦或者配置以其他体式格局将后续动画进行播出,对此腾讯动漫也将放弃存眷。

《噬神者》原作是累计出货量打破245万套的佃猎举措游戏。玩家手持拥有枪形态、密切刀兵形态、捕食形态这3种更动形态的刀兵“神机”,作为“噬魂者”构造的一员诛讨怪兽“荒神”。本作充溢速率感的爽脆举措、厚重的世界不雅观,以及与各类NPC之间的戏剧性故事都备受玩家好评。动画版《噬神者》是游戏5周年的留念作品。导演是平尾隆之,人设是净水庆太,音乐是椎名豪。动画建筑公司是曾建筑过剧院版动画《空之境地》和TV动画《Fate/Zero》的ufotable。(腾讯动漫频道9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噬神者:将以第九集作为TV版结局》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噬神者

上一篇:宫野真守最让人着迷的TV动画角色排名公布 下一篇:游戏迷评选“最期待的秋季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