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ee:剧场版动画预售券曝22款CP图

Free:剧场版动画预售券曝22款CP图

预定将于12月5日在日本上映的剧院版动画《High☆Speed!-Free!Starting Days-》官网更新,颁发了将于9月26日发售的附特典预售券详情。此次预售券的设想竟然有22款之多,含有各类“只有想不到没有画不出”的CP组合。

《Free》剧场版动画预售券曝22款CP图

此次的CP预售券扫数运用担负动画脚色设定的西屋太志绘制的新图建筑,每张预售券上都有两个脚色。有的是统一名脚色的初中版和高中版,有的则是差异脚色的组合,总共有22款之多,而今就让我们来赏识一下吧。

《Free》剧场版动画预售券曝22款CP图

由毂下动画建筑的人气女性向TV动画《Free》第1季2013年冬季播出,第2季2014年冬季播出后受到不雅观众的喜爱。此次剧院版动画依照原作者通衢巷子的小说《High☆Speed》改体例作。

《Free》剧场版动画预售券曝22款CP图

故事告诉在小学时期最后的泅水接力赛中与橘真琴、叶月渚和松冈凛一起看到“从未见过的光景”的七濑遥,开初与橘真琴一起进入岩鸢中学后与新配头之间发生的故事。监督为《冰果》和《甘城光芒乐土救世主》的武本康弘,脚色设定为西屋太志,动画建筑公司仍旧为毂下动画。(腾讯动漫频道9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Free:剧场版动画预售券曝22款CP图》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Fractale》《Free男子游泳部》《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光之美少女Fresh》《Free!男子游泳部

上一篇:游戏王ARC-V:10月新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机动警察:联合警视厅宣传安全驾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