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二手货也想谈恋爱:广播剧CD声优公布

二手货也想谈恋爱:广播剧CD声优公布

由日本小说家田尾典丈所著、ReDrop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二手货也想谈爱情(中古でも恋がしたい!)》此前传出了将推出广播剧CD的动态。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本次作品的配音威望。

《二手货也想谈恋爱》广播剧CD声优公布

个中,绫女古都子的声优是内山夕实(《A Channel》天王寺渚、《窘蹙神来了!》红叶),新宫清一由田丸专心(《玉子市场》通衢饼藏)配音,初芝优佳的声优为西明日喷鼻香(《黄金拼图》大宫忍),新宫圣美由洲崎绫(《玉子市场》北黑川玉子)出演,小谷桐子的声优是田村睦心(《玩伴猫耳娘》嘉和骑央、《Battle Spirits 少年打破马神》马神打破),其它外崎启太的声优为逢坂良太(《钓球》真田雪、《打工吧!魔王大人》真奥贞夫)。

其它,这款广播剧预定于2015年12月发售,价值是2500日元+税,感喜好的配头赶忙存眷一下吧!

《二手货也想谈爱情》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西崽公新宫清一是个拥有严峻童贞情结的人,尽量是在游戏内中的妹子,若何不是童贞乡村让他无比纠结。而某天,当他在买工口游戏的时辰,有时中被卷入了同班同窗绫女古都子的纠葛之中,而且救下了对方。不外这是一个在学校驰誉的不良少女,天然也被听说有各类不检核的处所。按说清一跟她不成能再有交集,可不知为何,绫女古都子方面却看上了他……(腾讯动漫频道9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手货也想谈恋爱:广播剧CD声优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怪物猎人物语:官方:希望能够成国民动画 下一篇: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最新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