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通灵王:武井宏之戴头套参加签名会

通灵王:武井宏之戴头套参加签名会

为了留念讲谈社全新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 Edge》正式创刊,昔时凭仗一部《通灵王》大红大紫,此次又在《少年Magazine Edge》上推出新连载《猫原》的漫画家武井宏之9月21日在东京Animate池袋本店举行了脱口秀和签名会举止。

《通灵王》武井宏之戴头套参加签名会

举止入手下手后,武井宏之身穿一件极度朴素的僧侣任务服,头戴一顶血色的廉价头套浮现在粉丝们前面。沉积到会场的大约100名粉丝当即周到地鼓掌欢送。武井宏之说,他戴的头套是以木鱼为原型廉价的,名叫“よりティブ”,即是“希望自身可以变得积极,可以心平气和地浮现在人前”的意思。然则,戴上这个头套后就看不到前线了,以是他刚登场没多久就把头套摘失落了。

《通灵王》武井宏之戴头套参加签名会

其确切举止举行的两天前,武井宏之就在自身的推特上放出了刚才完成的木鱼头套的照片。除了头套之外,右下角尚有一辆血色的同系列的跑车模子。武井宏之的动手能力好强啊……

《通灵王》武井宏之戴头套参加签名会

《猫原》告诉一只被世界摈弃的飘泊猫千代决心要与这个不讲事理的世界斩断关连的故事。武井宏之在举止中谈到了在《少年Magazine Edge》上画这部新连载的因由。他说:“新杂志诞生后须要有一个标识表记标帜性的脚色。普通人类有点太无聊了,于是就画成了猫。”喜欢他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这部新作。(腾讯动漫频道9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通灵王:武井宏之戴头套参加签名会》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通灵王》《通灵男孩诺曼》《通灵王

上一篇:BASARA:伊达政宗将出家电机器人 下一篇:最萌最燃最搞笑!漫迷评选最XX的七月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