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外国团队锻造FSN:Saber圣剑视频

外国团队锻造FSN:Saber圣剑视频

专门再现二次元刀兵的铸造团队“AWE me”又有新作问世。此次他们挑战的是经典作品《Fate/Stay Night》系列中Saber运用的圣剑Excalibur。下面这段视频详细引见了圣剑铸造的整个进程,从一入手下手的构想企划到正式铸造,以及最后的试剑。最后完成的圣剑无论是细致的外形仍旧锐利的剑刃都能深深震撼粉丝,AWE me此次又幸不辱命地实现了宅平易近的心愿。

外国团队锻造《FSN》Saber圣剑视频

外国团队锻造《FSN》Saber圣剑视频

外国团队锻造《FSN》Saber圣剑视频

外国团队锻造《FSN》Saber圣剑视频

《Fate/stay night》是由TYPE-MOON于2004年1月30日发售的PC平台翰墨冒险游戏,也是TYPE-MOON贸易化后初度表态的作品,告诉幻术师和使魔为了取得可以实现一切愿望的圣杯而进行的圣杯战争的故事。本系列曾多次被动画化,最新TV动画《Fate/stay night[UBW]》2014年10月和2015年4月播出。

外国团队锻造《FSN》Saber圣剑视频

Saber原名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是《Fate/stay night》和《Fate/Zero》中的女副角。身份为古不列颠传说中的亚瑟王。性情忠诚正直,谦逊有礼,个性当真。因有圣剑Excalibur的传承,在第四、五次圣杯战争中以“Saber”职阶被理睬呼唤到现世。(腾讯动漫频道9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外国团队锻造FSN:Saber圣剑视频》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Kalafina新专辑O榜第2 刷新自身纪录 下一篇:排球少年:万圣节可爱雏鸦周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