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英俊的柴犬君:公布PV和ED曲情报

英俊的柴犬君:公布PV和ED曲情报

みずしな孝之的人气萌犬漫画《英俊的柴犬君(原名:いとしのムーコ)》TV动画版将从10月3日入手下手播出。而今本作的ED曲谍报和宣传视频已经曝光。

《英俊的柴犬君》告诉的是玻璃工匠与爱犬的日常搞笑故事。原来只是以同人志的形式出书,开初从2011年4月入手下手在《Evening》(讲谈社)出息行连载。2013年富士电视台曾经播出过这部作品的小动画,此次是本作正式以TV动画的形式登场。从最新曝光的宣传片中就可以感慨到西崽公(CV:日野聪)和喜欢油滑捣鬼的柴犬君(CV:吉田仁美)的幽默生产。出演声优有间岛淳司、藤原启治、上坂堇、名冢佳织、高桥广树、小林优等巨匠极度熟悉的面目。

《英俊的柴犬君》公布PV和ED曲情报

《英俊的柴犬君》公布PV和ED曲情报

最后,本作的ED曲已经确定为偶像女团“虎鱼组”演唱的《BASYAUMA ROCK》。这首歌将收录在虎鱼组9月30日发售的EP《いいじゃないか(原名:莫非欠好吗)》中。这张EP中总共收录了5首歌曲,是虎鱼组继续两月发售新碟企划中的第1弹商品。(腾讯动漫频道9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俊的柴犬君:公布PV和ED曲情报》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堀江由衣组合Aice5十周年新歌MV曝光 下一篇:Kalafina新专辑O榜第2 刷新自身纪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