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议:萌系动漫出现“致郁”的展开合适吗

网友议:萌系动漫出现“致郁”的展开合适吗

萌系动漫、搞笑动漫曾经一度是让良多人感慨治愈的存在。不外连年来披着萌、搞笑外套,实践上走着“致郁”路线的作品却在接续增加。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创议了谈判:这样的展开吻合吗?

网友议:萌系动漫出现“致郁”的展开合适吗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 2015/06/02(火) 10:49:50.97 ID:r13Wqe3C.net (1/3)

萌系作品跟搞笑的动漫作品而今流行浮现致郁的展开,我觉得若何想都是有问题的。巨匠若何以为?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 2015/06/08(月) 18:53:19.78 ID:RAHsoTed.net (2/15)

那种轻松的日常倏忽变得那么严肃,每次看到这样的环境我都觉得作品可以了却了。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 2015/06/08(月) 18:53:19.78 ID:RAHsoTed.net (1/15)

动漫作品的范例多一些莫非欠好吗?一部萌系作品又可以有致郁的展开,就是同时看了两个作品,以是巨匠喜欢的话就选吧。

网友议:萌系动漫出现“致郁”的展开合适吗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 2015/06/08(月) 18:53:19.78 ID:RAHsoTed.net (3/15)

就犹如做菜的时辰,若何要凹陷甜味的话须要放点盐一样。为了体现作品的萌点,增加一些致郁要素也是可以的。不外若何老是致郁,那么原来的萌系要素就会有弊病了,以是要思索致郁要素的质和量啊。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 2015/06/08(月) 18:53:19.78 ID:RAHsoTed.net (5/15)

若何是漫画,那么致郁的剧情应该在2、3话内拾掇。动画的话当集就应该把致郁的故事说完了。若何做不到这一点,可能会激起巨匠的反感。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 2015/06/04(木) 22:18:28.80 ID:TAFkj2Dr.net (2/2)

我已经受够了新番从第10集旁边入手下手脚色设定入手下手崩坏,然后在谜一样的致郁展开下实现大聚会了。

网友议:萌系动漫出现“致郁”的展开合适吗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 2015/06/03(水) 13:56:42.41 ID:d2UD/fvb.net

啊,提及来,比来的《银魂》可是很糟糕了啊……(腾讯动漫频道9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议:萌系动漫出现“致郁”的展开合适吗》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学园孤岛:展将从本月底开始在东京举行 下一篇:“Wake Up,Girls! ”新剧场版上映访谈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