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可以?日本网友讨论“迷家:是否有趣呢”

还可以?日本网友讨论“迷家:是否有趣呢”

在4月新番当中,有良多的原创作品激起了动漫迷存眷。除了八万八的铁甲城之外,由水岛努和冈妈联手推出的《迷家》同样成为了巨匠存眷的中心。而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谈判:《迷家》究竟是不是很幽默呢?

还可以?日本网友讨论“《迷家》是否有趣呢”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01(日) 23:37:46.048 ID:YsLPoCFr0.net

比来入手下手看了若干集《迷家》,倏忽感觉其实挺幽默的啊!为啥都没激起什么话题呢?我原来由于剧情内中有30个脚色,以是感觉会看着很累,但而今极度等候下周的剧情展开了呢。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01(日) 23:38:09.980 ID:tWlwz4Ys0.net

若何说呢,还算是比拟幽默的吧,究竟悬疑题材的作品很容易吊人胃口。归正我每周都在等候作品快点开播。只是今朝的节拍显得比拟奇怪,也搞不懂究竟只是纯挚悬疑,仍旧会涉及到鬼神不测之类的,这很影响不雅观感啊。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01(日) 23:38:28.454 ID:K7YVuma+0.net

今朝为止犹如已经浮现2个死人了来着?舛错,其实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们死了。再加上老司机的女儿也浮现,看来这儿随处都存在着幻觉。营造空气方面是没什么问题啦,但我耽忧冈田磨里是否把控好剧情,究竟才12集吧?

还可以?日本网友讨论“《迷家》是否有趣呢”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01(日) 23:43:40.715 ID:jOlcc2gpx.net

这部作品的反差萌很吸惹人,你看一方面空气严峻得要死,一方面却又能有极度搞笑的处所。光宗被处刑女掐住的处所,若何放在其他作品当中绝对能把人看得吓尿,效果光宗的视角居然仍旧处刑女的亵服,笑死我了233。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01(日) 23:41:53.300 ID:8TgWrTsa0.net

只有我觉得这部作品很烂吗?都4集下来了,剧情切实其实没什么进展。最新一集内中听那么多人轮替言语快晕了。这又不是半年番,就12集的剧情再不放慢节拍若何办啊?冈妈的剧情掌控能力真心有些不太靠谱……别弄到第10集旁边倏忽神展开就好。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女教师!日媒解读俺春物:平冢静的魅力 下一篇:黑篮:发售官方画集 红蓝CP当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