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主题曲试听

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主题曲试听

预定将于10月9日正式在日本上映的原创剧院版动画《小魔女学园 邪术游行(原名: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邪术仕掛けのパレード)》曝光了大原优子演唱的主题曲《Magic Parade》的试听视频。其它还宣布了前作《小魔女学园》将于此次的《邪术游行》同时上映的动态。

大原优子是一名创作型歌手,此次的《Magic Parade》即是她的出道作品。单曲碟10月7日发售,除了《Magic Parade》之外还收录有《活着界的某处(原名:世界のどこかで)》和《在星和云中摇晃的树木(原名:星に雲に揺れる木々に)》,以及这3首的伴奏曲。在此次曝光的试听视频中就可以听到这3首歌的试听片断。

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主题曲试听

《小魔女学园》原来是日本文化厅动画师培育企划“动画将来2013”的作品之一,是由建筑过《斩服少女》等高质量作品的创作团队Trigger建筑的25分钟的原创动画短片。本作2013年3月在片子院上映后取得好评,然后从7月入手下手在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召募资金,集资顺遂后宣布建筑续集。

此次的剧院版动画《小魔女学园 邪术游行》的监督、脚色设定和作画监督全都是吉成曜,音乐由大岛满建筑,动画建筑公司为TRIGGER。出演声优有潘惠美、折笠富美子、村濑迪与、日笠阳子、日高方法等。(腾讯动漫频道9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主题曲试听》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剧场版花之都的时尚大作战》《赛罗奥特曼2011剧场版超决战!贝利亚银河帝国》《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帝皇万能侠剧场版

上一篇:机动战士高达:夏亚专用车动画广告 下一篇:竹达彩奈Little*Lion*Heart: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