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北野武龙三和他的七人党:动画化

北野武龙三和他的七人党:动画化

为了留念北野武最新作品《龙三和他的七人党》影碟发售,曾经由于建筑过爆笑动画《奇奥结社 鹰之爪》而爆红网络的FROGMAN将为本作建筑5段网络动画。

北野武《龙三和他的七人党》动画化

北野武《龙三和他的七人党》动画化

《龙三和他的七人党》是北野武监督执导的第17部片子作品。本作用滑稽的体式格局告诉了原利剑道年轻退休后与从事电信欺骗等犯警举止的年老人之间进行的幽默对决。本作的副角全都是匀称年齿72岁的老戏骨,话题性极度大。

FROGMAN由于是北野武的粉丝,以是向片子建筑公司表明了希望为本作建筑动画版的意向并取得许可。为了留念10月8日《龙三和他的七人党》蓝光碟和DVD的发售,DLE公司将施展自身的劣势,为本作建筑5部搞笑作风的网络动画。

北野武《龙三和他的七人党》动画化

北野武《龙三和他的七人党》动画化

北野武《龙三和他的七人党》动画化

个中,第1弹《龙三和Y恤和我》今日(9月29日)已经在网上曝光,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去视频网站YouTube上不雅观看。第2弹《龙三和芳华之旅》将于10月5日上线,第3弹《龙三和我奇奥的奇特生产入手下手了》将于10月6日上线,第4弹《龙三和黑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1》将于10月7日上线,第5弹《龙三和黑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2》将于10月8日上线。(腾讯动漫频道9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野武龙三和他的七人党:动画化》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复联2:再发搞笑片段 超级英雄玩激吻 下一篇:全部成为F:OP ED先行画面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