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智龙迷城×巨人:合作企划曝CM

智龙迷城×巨人:合作企划曝CM

人气手机益智游戏《智龙迷城》将从下周末(10月11日)入手下手与依照谏山创漫画原作建筑的动画版《侵陵的巨人》进行协作。而今一段极度幽默的TV CM已经在网上曝光,艾伦居然说:“我再也不想协作了!”

跟着动画版的播出和真人片子版的上映,《侵陵的巨人》的身影切实其实无处不在,各类告白和协作更是多得令人目眩神迷混乱。在此次的CM中,艾伦自身就对这一点进行了吐槽。满头盗汗,压力巨大的艾伦痛楚地说:“若何又是协作?我再也不想协作了!”然则听到三笠的一句“此次是和《智龙迷城》协作”后即速就变脸同意了。其它,在这段CM的后半局部还能看到可贵的游戏画面。

《智龙迷城×巨人》合作企划曝CM

《智龙迷城》是由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启示的一款取消类益智3DS、手机游戏。游戏的划定极度简朴,即是运用取消珠子的形式进行战斗。迄今为止本作已经与《新世纪福音兵士》《全职猎人》《龙珠》《最终幻想》等浩繁人气动漫游戏作品都进行过协作,此次与《侵陵的巨人》的协作同样令人等候。(腾讯动漫频道9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智龙迷城×巨人》合作企划曝CM

《智龙迷城×巨人》合作企划曝CM

《智龙迷城×巨人》合作企划曝CM

  《智龙迷城×巨人:合作企划曝CM》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智龙迷城X

上一篇:掟上今日子:日剧版高薪聘人养猫 下一篇:奈特·沃尔夫有望主演死亡笔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