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狂拽炫酷吊炸天!摇滚都市:舞台剧

狂拽炫酷吊炸天!摇滚都市:舞台剧

将从2月11日起进行公演的人气企划《摇滚都市》的舞台剧版黑暗最新主视觉图。狂拽炫酷吊炸天的高还原妆容和充溢气概气派的构图都让人刻下一亮。

狂拽炫酷吊炸天!《摇滚都市》舞台剧

《摇滚都市》是由手机游戏起步,逐步推出动画、音乐、脚色周边的人气企划,真人舞台剧版名为《摇滚都市MUSICAL ~歌唱吧牲畜!深血色的堕天革命透露表现录!~》,主演为米原幸佑、辉马、泷川英治、三津谷亮、桥本祥平、月冈弘一。本剧将从2016年2月11日至2月16日在东京港区Zepp Blue剧院六本木进行演出,票价为贵客座9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50元),普通座位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2元)。

本次舞台剧将选择Shingancrimsonz和Trichronika这两支在女性粉丝中人气极度高的乐队为副角,告诉他们互相竞争的故事。舞台剧的原案由动画剧本待田堂子撰写,剧本和演出为福岛三郎。原作中的音乐要素良多,此次舞台剧也将以音乐为主打,重要展现酷热的音乐战斗局面。

  《狂拽炫酷吊炸天!摇滚都市:舞台剧》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达:推出传统工艺的扎古头酒杯 下一篇:网友:现在都没有爷们属性的主人公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