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化前兆?未踏召唤:特设网站上线

动画化前兆?未踏召唤:特设网站上线

说到轻小说作家镰池和马,置信巨匠乡村想到“打字机”这样的称说。除了《邪术禁书目次》《重装刀兵》外,他还在连载一部名为《未踏理睬呼唤://鲜血印记》的作品,近日该作品的特设网站上线。

动画化前兆?《未踏召唤》特设网站上线

动画化前兆?《未踏召唤》特设网站上线

《未踏理睬呼唤://鲜血印记》是镰池和马出道10周年数念时推出的“正统派新作”,故事告诉了环绕某个少女,理睬呼唤师们展开的激烈对决。而个中最强的存在是绰号"不杀王"的城山恭介,可他唯一的弊病在于:少女的一句“救救我”。对于电击文库旗下的作品而言,一旦有特设网站上线,那么往往就意味着在将来很有可能看到动画化的动态。究竟镰池和马此前的两部动画化作品都已经很好地证清楚明了这一点。在如今《魔禁三》越来越没有希望的环境下,或许将来我们能等候的即是这部《未踏理睬呼唤》了吧!虽然,究竟结果能否官方会推出动画化企划,也有待日后的更多谍报了。

动画化前兆?《未踏召唤》特设网站上线

动画化前兆?《未踏召唤》特设网站上线

同时,九冈望新作《甲士overdrive》也推出了特设网站,那么能否同样会有好动态传来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动画化前兆?未踏召唤:特设网站上线》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辑》《动画锻炼!EX》《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封神榜1975动画版》《全部成为F(动画)

上一篇:房东妹子青春期:角色人设图更新 下一篇:KIZNAIVER:追加声优名单&人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