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吓人!处男比现充更易死

吓人!处男比现充更易死

日本老演员高田纯次在往年迎来69岁,近日他加入某综艺节目证明自身患老年鲁钝的百分率为0%,高田一兴奋就入手下手讲黄段子。效果大夫笑谈,有研究讲述指出床上举止可以增加人的寿命,并且能高涨患上老年鲁钝危害,大赞他锐利。有女子病院院长也说道,一周一至两次的床上举止有助于增加免疫球卵白A这种血清卵白质,加强对应伤风疾病的免疫功能。据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研究表达,这种举止越多越能高涨长逝危害。并且45岁至59岁男性中,一个月一次都没有的人会比一周两次的人长逝率高2倍。

吓人!处男比现充更易死

报道出来后,有人叹伤依照这种理论自身必然活不长,归正自身即是不受异性欢送。有人觉得不公允,人生不克不及只重视某种器械,并且处男患上性病的危险性为零,活得康乐就行为什么必然要龟龄。也有人认同这种说法,若何一辈子放弃处男之身的人切实其实没有配头,充溢孤傲与压力,切实其实容易早死,仍旧成亲能补救生命。以至有人嘲讽否决的人都是没有女配头或妻子。巨匠又若何看这个充溢压力的话题呢?欢送留言给腾讯动漫。

  《吓人!处男比现充更易死》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外粉丝觉得LL:被榨干 下一篇:日本专家:手机成瘾是病得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