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被巧克力淹没吧!网王:情人节活动复活

被巧克力淹没吧!网王:情人节活动复活

《网球王子》的作者许斐刚在推特上发布动态称:“《网球王子》的恋人节举止时隔一年再度召开。”巧克力沉没编辑部的震撼气象又将从新回来啦。

被巧克力淹没吧!《网王》情人节活动复活

该企划的内容即是让读者向喜欢的脚色赠给巧克力,随后许斐刚会在漫画中揭橥巨匠收到的巧克力数目。企划最早是从2001年入手下手,当初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时,也就只能收到300到3000个旁边的巧克力,而2009年在《Jump SQ.》上入手下手连载续篇时,由于正遇上交际软件的生长,数目立地激增。

被巧克力淹没吧!《网王》情人节活动复活

被巧克力淹没吧!《网王》情人节活动复活

到2014年时,第1名和第2名脚色收到的巧克力数目都逾越了两万个,总数逾越了18万,把集英社的地下旅馆给沉没了……2015年时,由于思索到拾掇大量食物不容易,增加物流承当等理由而暂定了这项举止,改为运用杂志的应募券进行人气投票。但往年由于“粉丝们的强烈热闹要求”,于是从新重生了给脚色送巧克力的举止。

被巧克力淹没吧!《网王》情人节活动复活

官方透露表现“此次是与《Jump SQ.》编辑部进行协作,已经做好了充足的筹备”,其它还号召粉丝们不要送太多,送一个就可以表明心意了。

  《被巧克力淹没吧!网王:情人节活动复活》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做人不能太安倍”成日本女生流行语 下一篇:今日话题:声优长得如何真的很重要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