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刺激六感!大阪USJ带你走进“彭薇薇世界”

刺激六感!大阪USJ带你走进“彭薇薇世界”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XRライド】ユニバーサル·クールジャパン 2016 正在加载... < >

从1月15日起到6月26日,在大阪全球影城可以体验到全新的机动配置“彭薇薇XR穿梭之旅”。借助头戴式VR配置“Gear VR”,玩家可以乘坐着机动配置冲入假造世界,在可爱而又光怪陆离的“彭薇薇世界”当中穿梭,彭薇薇也会以3D CG的形式登场。

刺激六感!大阪USJ带你走进“彭薇薇世界”

在VR配置和机动配置的高度合营下,玩家可以在史无前例的假造气象中来一场惊险旅程。官方的宣传图和宣传视频都做得极度可爱,然而这个机动游戏是名副其实的尖叫配置。但凡来说,玩机动游戏时能瞥见面前的轨道,接下来会浮现什么器械玩家心理若干有点底。可在“彭薇薇XR穿梭之旅”当中玩家戴着VR配置,刻下看的是各类共同的脚色和怪物,以是玩家的实践感慨即是在完全没有轨道的空间内奔腾,在没有任何障碍物的处所急转直下,对于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态完全无法猜想。虽然这样带来的刺激感也随之倍增,实践体验过的玩家大多都对其赞叹不已。

刺激六感!大阪USJ带你走进“彭薇薇世界”

刺激六感!大阪USJ带你走进“彭薇薇世界”

这项机动游戏将继续到往年冬季,有设想前去大阪USJ的读者无妨将其纳入您的行程当中。

  《刺激六感!大阪USJ带你走进“彭薇薇世界”》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龙珠超:都已经没人关注了吗 下一篇:落第骑士英雄谭:一举放送好评率惊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