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约旦王后用漫画回击查理周刊:讽刺

约旦王后用漫画回击查理周刊:讽刺

法国《查理周刊》一直以来都以“无底线嘲讽”驰誉于世,在前段光阴该杂志社遇袭一周年数念日时代,该周刊揭橥了一则讥笑叙利亚溺亡小灾黎阿兰库尔蒂长大后可能会成为性侵陵者而饱受争议。近日,约旦王后也对此举进行了回应。

约旦王后用漫画回击《查理周刊》讽刺

约旦王后用漫画回击《查理周刊》讽刺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约旦王后拉尼娅约请约旦漫画家创作了一副漫画并揭橥于推特上,画中小艾兰戴着听诊器,生长为一名面带浅笑的内科大夫。并写道“阿兰长大后可能会成为一名大夫、教员,一个慈爱的父亲”。这幅漫画分袂用阿拉伯语、法语和英语进行揭橥。对《查理周刊》揭橥的讥笑漫画进行了还击,随后,这条推文获网友盛赞和转发。

2016年新年降临之际,德国科隆等地迸发了大规模性侵陵事变。不少受害者指认施暴者的皮相特点疑似中东灾黎。这也是《查理周刊》登载这副讥笑漫画的原因。

约旦王后用漫画回击《查理周刊》讽刺

据悉,就在约旦王后拉尼娅揭橥回应漫画当日,德国科隆的陌头浮现了不少叙利亚灾黎,他们手持英语或德语口号,怒斥科隆性侵事变,同时感谢感动德国收留他们。口号写着“我们恭顺德国社会的价钱不雅观”、“我们都是科隆人”、“否决性别漠视,否决种族漠视”等字样。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埋SS:新连载 F杯海老名助威 下一篇:79万买8张磁碟!东方黑历史旧作拍出天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