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导演曝X战警:天启:时间轴引发无限可能

导演曝X战警:天启:时间轴引发无限可能

在上一部X战警系列片子中,金刚狼不单穿越时空逆转将来,还在开头时预见了“新将来”的气象,光阴观念在X战警片子中是一个敦促剧情的主要因素。近日,《X战警:天启》导演布莱恩·辛格在采访中又给影迷抛出了更多挂念,称时空穿越会激起有限可能。

导演曝《X战警:天启》时间轴引发无限可能

导演布莱恩·辛格称,在X战警片子中,光阴就像一条河,人们无法逆转光阴这条大河的流向,但可以让其分流一点,往内中扔些石头,搅动一下,而最后水流仍旧会汇合到一起。这劈面其实是量子力学的观念,两个事物同时存在时即是“迭加”,最终产生的结果即是“迭加的坍塌”。在这样的光阴观念下,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之前留下来的脚色或许会死失落,而之前死失落的脚色又或许可以幸存下来。片子想要带给不雅观众的即是这样的惊喜,一切皆有可能。

导演曝《X战警:天启》时间轴引发无限可能

岂论若何,一切挂念终将揭晓。《X战警:天启》由布莱恩·辛格执导,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奥斯卡·伊萨克等连系主演,影片于2016年5月27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胸口猫形露沟 杀死童贞的超萌内衣走红网络 下一篇:雷神3:冥界之神赫拉将成为最大敌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