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谜之生物!网友吐槽桥本环奈的大象好奇怪

谜之生物!网友吐槽桥本环奈的大象好奇怪

由福田雄一执导、桥本环奈主演的《银魂》真人版片子当然已经告竣了,不外列位主创们互动仍旧良多。比来福田雄一和桥本环奈分袂画了两幅“大象”图,没想到这却引起了网友们的存眷。不少网友留言透露表现,当然岛国人平易近自带画画后天,但也不是每个日本人的画功都很好。

谜之生物!网友吐槽桥本环奈的大象好奇怪

福田雄一导演所画的大象,当然只有寥寥若干笔,不外却画出了大象的神韵,岂论若何看都能看出是一只大象。

谜之生物!网友吐槽桥本环奈的大象好奇怪

福田雄一导演的推特上这样写道:“刚刚进入片场的桥本环奈大画家说,‘我可以把大象画得很好哦!’。于是即速让她画了一下。效果我刻下出现出了热带草原,趁便一提这只大象应该是吃蚂蚁的。”桥本环奈的大象若何看都很奇怪,为什么象鼻是蜿蜒的模样,这个象腿也太可爱了吧,与其说是大象不如说是食蚁兽。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网友的见识吧。

谜之生物!网友吐槽桥本环奈的大象好奇怪

“谜之生物浮现了。”“桥本环奈的是幼儿园程度,导演的是小学生程度。”“完全即是食蚁兽嘛,很棒。”“我认为是新型吸尘器!”“脚都长在对面了。”“大象,仍旧小新画得最好。”“美男的话就算是画得这么差也有人捧呢。”“原本不是每个日本人都有一手好画技啊!”

谜之生物!网友吐槽桥本环奈的大象好奇怪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谜之彼女X

上一篇:换个皮从头再来!宝可梦GO:辅助被版权警告 下一篇:太糟糕!日宅热议:现在的儿童向动画是不是太色气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