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年妇女的忧郁!田村大魔王自曝忘记穿胖次

中年妇女的忧郁!田村大魔王自曝忘记穿胖次

作为声优界的御三家之一,被称为大魔王的田村由喷鼻香里一直以来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她也是一个极度热衷于运用推特的名士,以是说在推特上也是吸粉无数。而无意候大魔王会揭橥一些奇怪的言论,譬喻近日她就在推特上透露表现:自身遗忘穿胖次了。

中年妇女的忧郁!田村大魔王自曝忘记穿胖次

田村ゆかり @yukari_tamura

“我遗忘在寝衣内中穿胖次了,不外感觉穿胖次也挺费事的,这个样子没啥不自由的,挺好啊。昨天早上好冷,感觉脚抽筋了,而今尚有点疼呢,不外没啥问题,挺好的。没问题的,嗯。”

中年妇女的忧郁!田村大魔王自曝忘记穿胖次

看到大魔王的亮相,有些网友评叙说:“注意身段啊,而今已经是秋天了,很容易受凉。”“田村已经年齿不小了,不克不及再这样率性了。”虽然也有一些名人透露表现:“没图你说个……哎,算了。”“巨匠好我是田村的胖次。”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中年妇女的忧郁!田村大魔王自曝忘记穿胖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哭笑不得!印尼男子街头放日本工口片被捕 下一篇:圈钱啦!你的名字。:开始卖首饰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