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务正业 挪威首相在国会中玩宝可梦GO:

不务正业 挪威首相在国会中玩宝可梦GO:

近日,由于热衷于游戏而被人熟知的挪威辅弼、激进党党魁埃尔娜·索尔贝格被拍到在国会时偷玩手游《精灵宝可梦GO》。此事被外地媒体报道后她本人却不认为然,并宣称自身并不是第一个在议会上开小差的人。

不务正业 挪威首相在国会中玩《宝可梦GO》

2016年10月4日,挪威《阶层残杀报》的一位照相师拍到辅弼索尔贝格在当天的议会中偷偷地用手机玩《精灵宝可梦GO》,事先自由党党魁特里娜·谢伊·格兰德正在讲话。之后索尔贝格回应称,格兰德是不会介怀的,由于她自身之前就干过相同的任务。格兰德也在推特上发文支撑索尔贝格,“她知道我说过的话,我们女人即是能同心专心二用。”

不务正业 挪威首相在国会中玩《宝可梦GO》

对于挪威辅弼开小差玩手游的任务,不仅她小我不甚在意,欧美吃瓜群众也觉得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的当局也这么轻松也会很幽默啊。”“话说,而今尚有玩《宝可梦GO》的人吗?”“我在开会的时辰也每每看到老板开着手机玩游戏,这样看来都很可爱啊。”“我的天主,这两人的豪情这么好?”“由于是挪威嘛,国会中也没什么大事好谈判的。”“拥护,今日又是世界和平的一天。”

不务正业 挪威首相在国会中玩《宝可梦GO》

不外,不得不说辅弼姑娘的手法太拙劣了,我们这随便一个小学生都能在老师的眼皮子底下玩一局王者农药顺带拿个一血。

不务正业 挪威首相在国会中玩《宝可梦GO》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版忍者乱太郎变花美男 又一个小栗旬诞生了吗 下一篇:三次元妹子不会暖床不会做饭 还是去找雷姆当老婆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