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竟然是传统!日本民间传说惊现萝莉控

竟然是传统!日本民间传说惊现萝莉控

世界各地乡村有良多从古至今传达下来的平易近间传说。这些平易近间传说的重要内容也不外是一些透过因果报应的小故事达到惩恶劝善的方针。而比来,有日本网友发现,在日本的平易近间传说动画当中竟然早就浮现了想要诱拐萝莉的萝莉控。

竟然是传统!日本民间传说惊现萝莉控

日本平易近间传说是1975年入手下手播出的动画。动画请来事先资深的动画师和插画家们连袂协作。将日本各个处所传达的平易近间传说做成了动画。配音局部重要由市原悦子和常田富士男负责配音,由于声优人数很少,以是他们经常须要一人分饰多个脚色。

竟然是传统!日本民间传说惊现萝莉控

而被网友们发现萝莉控出没的,是一篇名叫《有大蛇出没的池沼》的故事。

竟然是传统!日本民间传说惊现萝莉控

故事告诉良久以前在岩手北上川的上流有一座光胜寺,那里住着受人钦慕的僧侣,就连四周的小女孩也和僧侣很接近。不外就在某次小女孩随着母亲上山采蕨菜时,不小心和母亲失落散。就在小女孩消极啜泣时,倏忽浮现一名年老良人要带她去找母亲。两人手牵着手走在路上,然而将近抵达母亲那里时,良人却面露消极地说不克不及再多待一段光阴吗?并喃喃自语“真是太可爱了…”接下来只听到小女孩的惨啼声!原本这名良人是大蛇的化身,由于舍不得小女孩以是就把小女孩吃失落了。开初经由的僧侣入手下手屈服大蛇,大蛇由于僧侣的祷告十分痛楚只好逃离池沼。力气被减弱的大蛇想要回到池沼,却最后酿成了一尊石像。

良多日本网友都以为这则平易近间故事基础即是在映射而今的痴汉萝莉控啊。不外,也有网友以为这应该是大蛇和人类女孩凄美的恋爱故事才对,若何就酿成了萝莉控最终被责罚的警世故事了呢?不知道列位名人有从这个平易近间传说中看到萝莉控怪蜀黍的影子吗?

竟然是传统!日本民间传说惊现萝莉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波多野结衣晒自拍 拓也哥抢镜 下一篇:有杏鲍菇面膜吗?岛国电商平台神翻译笑死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