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图有真相!一张小黄图竟然卖了80万!

有图有真相!一张小黄图竟然卖了80万!

据报道,今日在日本的某个拍卖网站上浮现了号称是《倒戈的鲁鲁修》人设木村贵宏亲手绘制并签名的CC女王的H彩图,这张H彩图最后以 83 万日元的价值成交。

有图有真相!一张小黄图竟然卖了80万!

木村贵宏从 1985 年入手下手就加入动画建筑,木村贵宏一直从事原画和作画监督以及人设的任务,2006 年播出的《倒戈的鲁鲁修》动画的脚色设想即是木村贵宏,此次拍出的即是号称是这位动画人设亲自绘制的H图,在图中CC不单上半身凸点下半身其实也裸露无疑,并且网站还透露表现这部拍卖的作品居然有担保书,莫非木村贵宏还自身写了一份证明这 H 画即是自身亲笔所画的书面资料?

有图有真相!一张小黄图竟然卖了80万!

这幅画的起拍价值只有 6 万日元,最终是以 83 万日元的价值拍出。从网站透露表现的图片上敦促这幅 H 画作的签名光阴是 2009 年 1 月 4 日,这个光阴比拟尴尬,由于鲁鲁修第二季动画是 2008 年 4 月到 9 月尾播出,并且这幅画作显着是送给某或人的,若何真的是在第二季动画播出后的某个举止中送给或人的话木村贵宏为啥要画个 H 图送给对方?并且仍旧显着的动画原画画风 H 图,但愿这位花了 83 万日元拍得此图的人,别最后发现其实这图也是张假货。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跟偶像交往几率如小行星撞地球 下一篇:天赋树何在?岛国人民发明“佐罗”VR眼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