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提问:女友送你胖次,你会开心吗

提问:女友送你胖次,你会开心吗

送礼品一直以来都是一门学问,在不少动漫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妹子为了给心爱的器械送礼品而忧?的镜头。这在实践当中也是一样。有些女性为了出人意表,会选择赠给亵服给对方。这种时辰,男性的脸色是若何的呢?看看日媒的查询拜访吧。

提问:女友送你胖次,你会开心吗

<认为“开心”的人>

■无论她买什么,我乡村很开心!

“很开心。亵服这种器械从来不嫌多的,并且我很好奇女性的品位。”(24岁/福利/其他)

■由于我日常平凡不会买这种范例的亵服,以是很开心!

“开心啊。我日常平凡不会买这种高等货,以是也想尝尝呢。”(36岁/中介/其他)

<认为“有点奇怪”的人>

■可能会觉得有些害羞

“嗯,当然很开心,然则心理有种不知道该若何说的脸色。”(35岁/其他/其他)

<认为“不开心”的人>

■我不知道该若何回应!

“不开心。就算送我亵服,我也不知道该若何回应她啊。”(33岁/运输/发卖)

■将她的喜好强加给我了!

“不太开心。感觉她是将自身的品位强加给我了,很烦。”(38岁/小卖部/发卖)

■我有自身的品位!

“不开心。我希望依照自身的兴趣选择亵服。并且而今她能送我,就分析以前也送过别人吧?”(37岁/其他/其他)

提问:女友送你胖次,你会开心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秘诀!怎么能让男人始终喜欢自己 下一篇:来杯老白干!约会时喝啥酒会降低妹子好感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