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装逼利器!酒瓶变酒杯 土豪就是一口闷

装逼利器!酒瓶变酒杯 土豪就是一口闷

毫无疑问,红酒是一种极度棒的饮品。红酒不单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高等红酒还能彰显自身俗气的身份。然则一瓶红酒掀开之后,很难一次性喝完。并且把红酒倒在羽觞中,又是一件费事事。比来歪果仁就发清楚明了一款插在酒瓶上的羽觞,切实其实即是懒癌患者的福音。

装逼利器!酒瓶变酒杯 土豪就是一口闷

这款可以插在红酒瓶上的羽觞,看上去就和普通的玻璃杯差不多,只是把羽觞的底座改造了一下。重要事理是把杯子下方的玻璃加上了开瓶的作用,让你可以把杯子给改变进软木塞。木塞为了放弃红酒的醇喷鼻香,往往会塞得十分紧。想要喝到红酒,就不得不费劲地用开瓶器取出木塞。不外这款羽觞的特性即是不消把木塞拔起来就能倒酒,并且可以直接整瓶拿起来喝。这样就可以享受用直接用杯子饮酒的未便,不外运用这个羽觞的话,很可能会一次性就把红酒喝光喔。那么巨匠是喜欢优雅地晃着羽觞饮酒,仍旧整瓶拿起来灌呢?

装逼利器!酒瓶变酒杯 土豪就是一口闷

装逼利器!酒瓶变酒杯 土豪就是一口闷

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懒人饮酒神器。”“感觉有点画蛇添足,为什么不直接对着酒瓶口喝呢?”“这样看来,羽觞仍旧要洗,完全没有多便当啊!”“这样饮酒也太不优雅了。”“看来红酒真的是不要钱。”“很容易喝醉,仍旧倒出来好。”“可以前进逼格。”“装逼利器。”

装逼利器!酒瓶变酒杯 土豪就是一口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伪娘与棒球队一起运动 岛国18禁黄油基情四射 下一篇:话题:你认为航海王:的结局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