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

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

这小我啊若何自恋起来,牛鬼蛇神都浇不灭你心理自豪的火焰。每每看日剧的小同伴们可能都清楚,日本男演员山田孝之曾为索尼旗下产物代言了不少告白。然而,而今人家竟然还给自身做起了手办,而且仍旧本人亲自兼修。这可是活生生地把自恋玩出新境地的案例啊。

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

近日,由日本演员山田孝之本人亲自兼修,电视剧《勇者创魔城》副角勇者义彦的 figma 可动手办已在日本亚马逊上枯萎死亡预售。据悉,本次的可动手办采取了“3D上色”技巧,这一技巧的利用使手办的颜色看起来更为真实。手办中,除了“当真脸”和“大叫脸”两种脸部零件以外,还附带了“阿谁险峻的怪兽”的配件。附带的其他配件尚有可动球形枢纽关头,而这种球形枢纽关头可以让手办自由摆出诸多好笑 POSE。

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

这组手办的售价为7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72.49元),预定将于 2017 年 5 月正式发售。

自恋新境界!山田孝之为自己推出巨乳勇者figma手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一名老师再跨界!泷泽萝拉宣布进军情趣VR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18号会喜欢上小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