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弯弯大反攻?五个姐姐我单身:进军日本

弯弯大反攻?五个姐姐我单身:进军日本

说到轻小说,个体巨匠乡村想到日本的作品。不外由于轻小说文化的影响,今朝良多东亚国度跟区域的动漫兴趣者们,也纷纭入手下手创作轻小说了。这个中,台湾区域的《有五个姐姐我就注定要独身了啊》便博得了不少人的喜爱。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品将进军日本,推出日版轻小说。

弯弯大反攻?《五个姐姐我单身》进军日本

这也是罕有地,由海外轻小说的名义进军日本市场的环境。虽然了,从标题就可以看出来,这部作品仍旧有着浓烈的日式轻小说气味的,以是说置信日本的读者也不会产生违和感了。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若何此次顺遂了,那么将来还会有更多海外轻小说进军日本吧?大陆也可以加油了。”“日本终于连轻小说这块阵地都守不住了吗?”“我风闻这部作品犹如还要改编为国产电视剧?”那么该作品能否能顺遂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独身了啊》是哑鸣所著、迷子烧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故事中,李家唯一的男丁李狂龙有5名透露表现“要照顾自身”的姐姐,而且他在试图找女配头的时辰承受了姐姐们的阻挠,为此拼命努力……

弯弯大反攻?《五个姐姐我单身》进军日本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那谁买啊!Ange Vierge:蓝光碟居然还有圣光 下一篇:奇葩!美女学生车内自拍裸照出车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