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什么会这样呢?声优木户衣吹被吐槽变成大妈

为什么会这样呢?声优木户衣吹被吐槽变成大妈

我们都知道,声优行业是一个竞争极度激烈的舞台,良多新人或许可以火个1、2年,但迅速就偃旗息鼓了。而年数轻轻就已经出道的木户衣吹尽量从人气方面算不上一线,但至少也有一些代表脚色,而且18岁的年齿也是成本。然而近日却有网友吐槽:而今她的服装跟大妈一样。

为什么会这样呢?声优木户衣吹被吐槽变成大妈

(昔时的木户衣吹)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木户衣吹(左边)跟其他若干名声优合影的照片。从服装而言,木户衣着颇有中国乡乡俗味的衣服跟裤子,裸露了笑貌。只是从扮相而言,真的无法想象她往年是18岁。

为什么会这样呢?声优木户衣吹被吐槽变成大妈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我记得14岁出道的时辰,那叫一个水灵啊,而今若何搞的?”“这4年多究竟发生了什么……你说她40岁了我也信啊。”“这莫非是获咎化装师的又一个典型案例?”而关于声优界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为什么会这样呢?声优木户衣吹被吐槽变成大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超级为什么

上一篇:超级棒!官方要送爱蜜莉雅膝枕版抱枕 下一篇:网友:从票房而言,新海诚完爆同龄的宫崎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