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回忆杀老师!剧场版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公开新预告

回忆杀老师!剧场版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公开新预告

依照松井优征创作的漫画《谋害课堂》建筑的最新剧院版《谋害课堂 365天的光阴》官方日前颁发了第3弹特报视频,剧院版的主题曲也同时黑暗。

(视频代码:m03419evqju)

回忆杀老师!剧场版《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公开新预告

剧院版《谋害课堂 365天的光阴》的故事告诉的是TV动画中渚他们卒业后的故事,是作者松井优征全面倾情合力创作出的原创情节。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渚和业回到旧校舍相互聊起充溢回首的话题。预告片中的歌曲是由宫崎诗音演唱的主题曲《开学的铃声》。

回忆杀老师!剧场版《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公开新预告

该剧院版动画预定于11月19日在新宿baruto9等影院独家上映,其它,由松井优征原作、渡边筑负责企划和故事、青户成作画的漫画《杀老师Q!》改编的动画也将同时上映。

回忆杀老师!剧场版《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公开新预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风晴雪回忆录》《回忆三部曲》《新一与小兰麻将牌与七夕的回忆》《回忆积木小屋》《ToHeart永恒回忆/回忆永恒1

上一篇:三次元的原地爆炸吧!11区宅女恋爱调查 下一篇:流行元素大集合!东映60周年原创动画Popin Q:公布新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