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假发子化身活力少女 银魂:联名款女装公开

假发子化身活力少女 银魂:联名款女装公开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的《银魂》和驰誉森女品牌的联动企划的最后一弹终于黑暗了。不外遗憾的是,最后官方并没有筹备伊丽莎黑的连衣裙。

最后一弹黑暗的是假发子和伊丽莎黑。

假发子化身活力少女 《银魂》联名款女装公开

假发子其实是桂小太郎的性转,而伊丽莎黑则是桂的宠物,听说伊丽莎黑是一种外星生物。

当然企鹅娘没有看到伊丽莎黑的连衣裙觉得有点遗憾,然则假发子的这款卫衣不测地是此次联动当中取得好评率最高的。在卫衣的印花当中就其实已经包括了伊丽莎黑的样子。

假发子化身活力少女 《银魂》联名款女装公开

据悉,这款卫衣售价799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15元)。伊丽莎赤手中拿着的环保袋则会作为特典赠给给采办了联名款装扮的顾客。

假发子化身活力少女 《银魂》联名款女装公开

而今《银魂》和EARTH的所有联名款扫数都黑暗了,不知道小同伴们最喜欢哪一款呢?不外仍旧有不少网友对于没有出伊丽莎黑的格式感慨极度遗憾。“感觉出了伊丽莎黑的话可以卖得很好呢!”“此次联动的亮点就在于伊丽莎黑的换装啊,为什么没有呢?”“当然没有伊丽莎黑,可是假发子的这一身真的好雅观啊。”

假发子化身活力少女 《银魂》联名款女装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线上老婆:作者晒幸福:出名了有美女陪吃饭! 下一篇:真·朋友 BL漫画家为朋友定制专属同人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