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亲吻舔弄更惹火!妹子最喜欢被咬哪个部位?

比亲吻舔弄更惹火!妹子最喜欢被咬哪个部位?

男女之间表明恋爱往往会用吻来表明,透露表现手法朴实的动漫中无意爱到深处就会想咬对方一口。事实上,咬也同样能带来快感,妹子们是不是喜欢被咬呢?又最想被男性咬哪个部位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比亲吻舔弄更惹火!妹子最喜欢被咬哪个部位?

■唇

“唇。被吃的感觉很好。”(32岁/公益小我/专门职)

“唇。接吻太老套了,希望来点陈旧的。”(30岁/其他/技巧员)

■耳

“耳朵。听到声音会让我豪情低沉变得敏感。”(25岁/学校教育/其他)

“耳朵。由于可以增加亲密感和甜蜜的空气。”(29岁/零售店/内勤)

■脖子

“脖子。由于这是不想被不喜欢的人碰的处所。”(32岁/公益小我/采购员)

“脖子。被轻咬的话我会当即兴振作来。”(31岁/IT业/其他)

■锁骨

“锁骨及周围被轻咬的话我会很开心。”(35岁/商社/内勤)

“锁骨。由于感觉很工口也很舒服。”(27岁/零售店/采购员)

■大腿

“大腿比拟好吧,由于那里比拟柔滑。”(36岁/商社/内勤)

“想被轻咬大腿。”(30岁/医疗业/采购员)

■大臂

“大臂。被轻咬这里我不会觉得羞辱,由于是感觉很舒服的部位。”(33岁/公益小我/内勤)

“大臂。由于咬那里会感觉被宠溺。”(35岁/食物饮料/内勤)

比亲吻舔弄更惹火!妹子最喜欢被咬哪个部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回PK:哪一集动画的表白场景狗粮最足? 下一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男性最希望和新婚妻子做哪些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