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邓布利多的竹马!德普叔将出演神奇动物:初代大魔王

邓布利多的竹马!德普叔将出演神奇动物:初代大魔王

此前企鹅娘就曾为巨匠报道过约翰尼·德普将要出演《奇奥动物在那边》的动态。动态传出之后,各路粉丝纷纭猜想约翰尼·德普将出演什么样的脚色。日前,《奇奥动物在那边》的导演泄漏,约翰尼·德普将在《奇奥动物在那边》当中扮演邓布利多的石友盖勒特·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的竹马!德普叔将出演《神奇动物》初代大魔王

比来,《奇奥动物在那边》的导演大卫·叶茨在哈利波特的粉丝站The Leaky Cauldron的一次谈话当中提到了为什么选择约翰尼·德普出演自身的片子。导演透露表现,德普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他创造了良多在盛行文化中激起不雅观众共识的脚色,他仍旧一个极度有才调的演员。导演还透露表现,片子的主创职员都极度等候约翰尼·德普对于这个脚色的演绎。

格林德沃是《哈利·波特》世界不雅观中极度有名的汗青人物。即将在本月上映的《奇奥动物在那边》中约翰尼·都将以客串的形式率先进场。格林德沃是欧洲邪术学校德姆斯特朗的卒业生,也是邓布利多的竹马石友,但开初两人盘据,格林德沃在可怕统治之后和老魔杖一起在欧洲失落踪,成为伏地魔之前最令人恐惧的巫师。最终,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进行了一场决战,邓布利多打败格林德沃之后将其投入了牢狱。(企鹅娘:其实昔时在看《哈利·波特》的时辰,很多多少粉丝写的同人文当中也会提到这对相爱相杀的CP。)

《奇奥动物在那边》将与11月25日在国内上映,《奇奥动物在那边2》也已经确定将于2018年11月正式上映。

邓布利多的竹马!德普叔将出演《神奇动物》初代大魔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的名字:大陆票房会创历史吗 下一篇:黑执事:豪华客船篇:剧场版台湾上映时间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