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展开?X战警7:或将以凤凰女为主线

新展开?X战警7:或将以凤凰女为主线

在往年《X战警:天启》正式上映之前,就有动态称20世纪福克斯的下一部片子将会重启《X战警:背城借一》告诉凤凰女的故事线。比来又有外国媒体报道称凤凰女的故事线切实其实会是接下来X战警的重要剧情。

新展开?《X战警7》或将以凤凰女为主线

凤凰女是漫威漫画主要的超等漫画俊杰。作为约翰·格蕾传授及其老婆伊莱恩年老的女儿,琴·格蕾的变种人肉体感应力气在其10岁目击好配头死去时浮现。她的怙恃经查尔斯·泽维尔传授规劝后让传授带走了她,泽维尔传授在琴的肉体中制造了思回护盾以阻止她运用弱小的肉体感应力气,直到琴能控制为止。厥后只能运用简朴心灵控制能力的琴,成为了泽维尔传授的学校中变种人候补队中的一员——惊讶女孩。 她很快地爱上了同窗斯考特·桑默斯, 并且即将成为正式队员之一,而金刚狼也被她的气质所强烈地吸引着。

据外媒报道,这部片子将以凤凰女琴·格蕾为焦点,重要告诉琴的超能力是若何加强又若何成为X战警的挟制的。其实凤凰女的故事已经完全笼盖了X战警三部曲。然则在《X战警:逆转将来》当中基本将凤凰女的故事线给抹去了。若何重启凤凰女的故事线,这样也是比拟公平的。若何《X战警7》重点告诉琴·格蕾的故事,那么一美也将连续出演X传授。

《X战警》系列的建筑人西蒙·金伯格已经供认下一部片子将被配置在上世纪90年月,然则他并没有明确透露表现究竟下一部片子是《X战警7》仍旧《X战警:新变种人》。今朝,20世纪福克斯暂未泄漏任何影片细节。

新展开?《X战警7》或将以凤凰女为主线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名字:再度领跑单周票房 超越幽灵公主:指日可待 下一篇:不输真人电影 日宅推荐最可怕的动漫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